close
畢業了......今年的高中生們畢業了,路上少了很多很多無所謂的在街上走著的高三生,遲到了--那就慢慢來吧!順便帶份豆漿給教官,我要在這受苦的日子已經不多了。有了大學後的愜意並不是普通的愉悅,是一種全然的灑脫,去年的我並沒有享受到這種歡快,反而把重心更孤注一擲於指考上。結果令我真的很不滿,但過到現在一年了,竟也沒有要離開的意思,更想好好的往這好玩的領域探索。的確,我的熱情不比他人,喜歡一件事物並不會狂熱的追求、為此不眠不休,而是慢慢的由排斥到漸漸層層疊疊上去的感情。因此,最近的失意讓我逐漸回味到了高中時期......

欸 你們都過得好嗎?我想我需要一個地方,可以逃離一下,小小的圈圈必定是不被喜歡的東西,但彷彿被困住了......為什麼,可以因一句話而被惹惱呢?不是自己被否定的難過,而是感到一陣陣疲乏的失落。以後啊,以後,我無法保證會將真心付出,我只能笑著笑著,將夜裡悲傷與無奈一陣陣的隨著心跳聲淡忘。明明發誓了再這樣就絕不!!! 沒有絕對的事情了,自從大學以後,任何事都不在掌控的範圍內了,凡事都出現了例外,你是我生命中的未知數。

一切回到高中時,會比較好嗎?單純,還是夢中的彩色糖霜其實只是謊言的虛假,記憶中的永遠只是曾經了,以後要比現在更艱困了,不是早已了解了嗎?

絕不會將以往的努力視為白費,那是我曾經痛過、哭過的痕跡,即使我此時已不得不討好的笑、無所謂的堅強,但在面對我時,我知道,我需要一個地方,那裡是國王的樹洞、那裡沒有蛀牙、那裡有著一堆好笑的故事、那裡是我自己的快樂泉源。

晚安。即使黎明時,一切又將恢復,也可以輕輕的對自己說YOU ARE THE BEST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